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祖國1100字作文

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愛你---我的祖國! 

  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開幕式展現在世界人民面前的美妙畫卷,足以讓世界人民感受到中國文明古國的藝術震撼力,足以讓世界人民感受到現代中國朝氣彭勃的活力,足以讓世界人民感受到開放的中國巨大的凝聚力,超級震撼。中國的這一刻驚艷了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相信東亞病夫的年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個巨人正邁者佼健的步伐走向未來、走向輝煌! 

  開幕式太棒了!太感動了,感謝張藝謀導演,你把全世界人民從遠古的中國帶回到現代!你讓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在短短的80分鐘內展現在世人面前,讓世人去讀解中國,老張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更令人叫絕的是點火儀式,真的想不到,太唯美了,太感動了,無法形容了!畫卷的後面是一幅幅火炬傳遞的過程,聖火今晚在鳥巢點燃太不容易了,這一路的傳遞經歷太多太多讓人感動的的事。 

  就沉浸在震撼與驚喜當中,開幕式真的很棒。充分展現了中國博大精深的歷史文化底蘊。我為中國感到驕傲,中國加油!雖然最後點火的時候體現的是中國追逐奧運這個百年夢想的過程,很有意義。真的不錯了,因為本身奧運會就是向外國展示中國的一個過程,所以一畫卷為線索,貫穿始終將中華文化向世人展示,真的很好,而且點火,張藝謀其實克服了很多困難,因為 鳥巢完美的圓形結構給主火炬台的設置帶來了很大的局限,總不可能把鳥巢扣個洞再伸出來個主火炬台吧,而張導恰恰利用了鳥巢乎線形的設計,讓李寧饒有翔雲的感覺,有種騰雲駕霧的意境,再加上主火炬台也是祥雲造型。 

  一個體育盛宴,開幕式演出是文化盛宴,展現中國目前的經濟、文化、科技水平,而且還突出了創意中國的理念。每一個節目都充滿創意,超乎人們的想象。用現代的手法展 示傳統文化,傳統與現代的高度結合,新穎、獨特、令人震撼、美輪美奐、氣勢恢宏!集體節目給人們的印象,甚至超過了主題歌的演唱。即使是歌唱祖國這首歌,平時都是大合唱,“社會主義”的特徵容易讓外國觀眾反感,但用了一個稚嫩的童聲來表現,柔柔的,輕輕的,既傳遞了華夏子孫的心聲,又讓以往愛挑中國 刺的勢力不宜察覺。高明!整個演出貫穿始終的是畫軸,從舞蹈者的作畫,到運動員集體腳印作畫,直至火炬點燃,有機地把各個部分連接在一起。沒有人會說開幕式演出不好看。很多人想再看,看不厭倦。我服了張藝謀,張藝謀代表中國,征服了世界! 

  我們的夢想放飛的那一刻,在現場氣氛的感染下,我再也忍不住了,眼裡充滿了淚水,最後都幻化為一句話:我愛你,我的祖國!大國風範盛世氣度!強大不必用強悍展示,就在太極的行雲流水中,柔中有剛,輕歌漫舞中不經意展示出雄厚的實力和偉大的創意,這就是中國的禮樂精神。不戰而屈人之兵,更顯大國氣度,讓人敬仰。相信對每一個人的心靈震憾決不亞於高歌猛進,但境界更高一層!中國加油!奧運加油!我愛你,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 標籤: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