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宏偉的大地上,住着一位偉大的人,他是中國。也是偉人。

  中國曆經有上下5000年的歷史,他養育着不少偉大的偉人。有文學家、哲學家、數學家、藝術家等等。在他們的生命中有一個支持自己的東西,那是養育他們的祖國。他們用自己行動來報效自己的祖國。如∶毛澤東,他是現代領袖,聽爺爺講毛主席在想報效祖國以前時,父親不喜歡讓自己的兒子上學,把兒子領回家,這沒有讓他放棄學習,他一直偷偷的讀書,但有一次被父親逮住了,讓他在半天時間內挑糞。他又消失了,但是他父親很容易的找到他,但是他知道兒子已經把糞挑完,他沒有什麼理由在說,於是就言吧了。在這位偉人身上出現了不少事迹。

  在每一位偉人都是苦讀精書才當的偉人。他們基本是鄉村人家,我們在城市裡生活的同學們家裡比鄉村人家的生活強好幾倍。我們應該比他們跟強。同學們,不要在自責,要自我改正壞習,要當一代偉人。

  光明小學二年級:杜貴彬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我的祖國 標籤: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