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凌晨里的第一道鍾600字作文

凌晨里的第一道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凌晨里的第一道鍾

隆檸鴻

   夜深人靜,本應有的寒冷一掃而光,熱氣漸漸從我身上蔓延開來。我的眼睛虛掩着,嘴不由自主地呼喊爸爸媽媽。在這呼喊聲中,只聽見走廊上急促的腳步聲。媽媽一到,手便伸向我滾燙的額頭,在這一瞬間的觸摸中,媽媽知道,我在發燒,馬上準備好了退燒的東西。媽媽熟練地操縱着,可是,好像是天註定,燒絲毫沒退。在一旁看得緊張的爸爸說:“帶她去輸液吧。”媽媽輕聲對爸爸說:“那我去吧,你明天不是很早要開會。”聽見這話,我急忙說:“已經好很多了,不用去輸液了。”可是,難受是隱瞞不了的,爸爸二話不說,背起我。

   路上,我因為身體不適和睡意,眼睛慢慢合上了,只隱隱約約看見爸爸臉龐上滑落下豆大的汗珠和媽媽深深皺起的眉頭。人民醫院到了,爸爸媽媽終於鬆了口氣,急忙尋找醫生和護士。輸液的針頭慢慢插進我的血管,裡面的血平靜了,又好像澎湃了。“爸爸媽媽你們先回去吧。”我擔憂地說。可爸爸媽媽還是堅持要留下來。我知道輸液最少要輸兩個小時,現在,已經十二點了。爸爸媽媽有時也會打個瞌睡,但馬上就會清醒,問我需要什麼,感覺怎麼樣……愧歉和感動的湖泊蕩漾了。對不起,我只能說對不起。爸爸媽媽,以前對你們的不敬和不理解,真是再愚蠢不過了。在這個寧靜的深夜,輸液聲滴——滴——響着,爸爸媽媽疲憊地睜着眼,照顧我。一道關愛之鐘打響,但在世界各地又有多少道關愛之鐘打響呀!

   父母的愛是無時無刻,無邊無際的。他們對我們,不管要付出多少,捨去多少,只要我們幸福、快樂,他們就很滿足,讓我們珍惜父母的愛,珍惜這世間最偉大的愛吧!



凌晨里的第一道鍾 標籤:凌晨作文 凌晨三點作文 凌晨3點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