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言的愛600字作文

無言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如流水,匆匆而逝,記憶中的往事也隨着時光漸漸淡去。但有一件事,卻在我的心靈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它讓我永生難忘,一生感動。 

  記得那天早上,我和弟弟興緻勃勃地在客廳玩我的遙控車。可別小瞧這輛遙控玩具車,它可是爸爸剛從廣州給我買回來的,價值連城不說,它可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喲!突然,由於弟弟加速控制不當,“乓”的一聲,我心愛的遙控車碰上了大茶几,遙控車當場被撞得七零八落,傷勢慘重。看着面目全非的玩具車,我既傷心又緊張,驚慌失措的弟弟本能地跑去找爸爸,把這個“不幸”的消息告訴了爸爸。 

  爸爸聞訊立刻趕赴“現場”。他一面撿拾散落一地的零部件,一面安慰我們說:“別傷心,別著急,看老爸‘妙手回春’,修好你的車!”,說完就不停的忙碌起來。但是由於撞得太厲害了,裝好的車因為一個齒輪受損而無法正常啟動,爸爸拿着這個壞齒輪,打開車庫,翻箱倒櫃的尋找着,夜已深了,爸爸見我們眼巴巴地看着他忙活,就勸我們說:“快去睡覺吧,我保准讓你們明天早上有遙控車玩!”看着爸爸一臉的自信,我安心地進房間睡覺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和弟弟不約而同地衝進爸爸的房間,拿起桌上的遙控車試着操縱起來,看見遙控車又完好如初,我們高興的手舞足蹈,媽媽聽見了,連忙進來制止我們,她告訴我們,爸爸忙了大半夜才找到一個合適的配件,修好我的玩具車,這會兒剛睡下不久。 

  此時,我既幸福又自責,平時,我總認為爸爸不夠愛我,現在我終於明白,在爸爸嚴厲的外表下,有一顆愛我的心,只是爸爸不善於表達罷了。看着熟睡的爸爸,我在心裡深情地說:“爸爸,我永遠愛您!”

無言的愛 標籤:無言的愛作文 無言的父愛作文 名言的啟示作文 格言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