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想進入大人的世界600字作文

我不想進入大人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我最親愛的奶奶不理我了,每次我叫她,她都沒有回應,因為近來爸媽、爺爺、奶奶關係不溶洽。 

  是因為什麼原因呢?我不想告訴大家。 

  回想起小時候,奶奶總是牽着我的小手去姑姑家玩,她總是這樣,可是最近,奶奶再也沒有對我笑,甚至每次我走過她眼前時,她還把頭轉過去。 

  後來我才發現,是因為我的父母們和奶奶們關係逐漸惡化,影響了奶奶對我的疼愛。 

  這好像是天上給我的意識,向我說明了大人的世界有多麼地恐怖。長大了,就會漸漸走出父母的懷抱,不再依賴,有時甚至會認為這是礙手礙腳的東西。我說,人怎麼可以這樣呢?怎麼說這也是把自己從小養到大的父母呀!當然也有些人非常地孝順,可是這種人世界上又有幾個呢?兄弟之間,為了家產反目成仇,這怎麼行呢?“手足”不就是指兄弟嗎?畢竟這是自己的家人呀!朋友間,為了功名利錄不擇手斷地去陷害對方,這種人也是有的,功名利錄哪有自己的朋友珍貴呢?如果天上真的有神的存在,為什麼會讓大人的世界如此恐怖?如果真是女禍塑造人的,又為什麼要塑造人的這種自私心理呢?而又為什麼只有長大了才會呢?長大了也會明白很多事情,以前的天真全都會拋之腦後,小孩子的那股天真是多麼地美好呀! 

  就像有一首歌叫《不想長大》,雖然不知道是誰唱的,不過真的很佩服她!可是,再怎麼不想長大,到頭來還是會長大。我常常在想,大人的世界竟是這樣,我將來長大了是不是也會成為這其中的一員呢?不,我不想長大,不想進入大人的世界!

我不想進入大人的世界 標籤:大人的世界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