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400字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起床,快起床”媽媽的嘮叨聲把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還想回味一下剛才的夢境,可是媽媽有大聲地喊道;“都快七點二十了,還賴在床上磨時間,想不想上學了!”我趕緊穿上衣服,開始洗臉刷牙,剛坐在餐桌旁開始吃飯,媽媽又說:“書包收好了嗎?該拿的東西拿好沒?”我邊吃早點邊點頭。該出門上學了,媽媽的嘮叨聲又想起了:“上課的時侯認真聽講,不要說小話,積極發言。”哎,我美好的早晨又在媽媽的嘮叨聲中變得暗淡。

  我在想:要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大人那該多好。

  沒有大人,自由全還給了我們。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草是那麼的綠,地是那麼的寬,一切事物都是那麼的美好。

  沒有大人的世界真是太美好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沒有人在會管我們。

  可好日子沒過多久,麻煩的事就來了,家裡的東西吃完了,所有的乾淨衣服都穿髒了,這是我想到了餐廳,我連忙跑下去,結果沒人做飯,還有的孩子拿着鍋在那亂玩。

  沒有大人的世界亂套了,這是我們全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要是他們在我們身邊,那該有多好!

  啊!其實,有大人好是挺好的!

  小學五年級:黃雅靜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標籤: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