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就做一朵向日葵吧,向太陽努力綻放1100字作文

就做一朵向日葵吧,向太陽努力綻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人生,就像一場漸暖的風景,每個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一段難說難訴的往事背後,藏匿着別人不知道的艱辛。一起無聲無息的電影,遮蓋着他人意想不到的情節。可最終,都免不了要落幕。看見生活善變的面具下,神情哀殤。我才知道,原來生活不是這麼簡單。或許那強忍着疼痛的淚水早已滾到腮邊,而頑強的靈魂卻將它的桀驁詮釋的淋漓盡致,至今未零下顎。

  但卻不要因為困境就低下了頭,只要我們拾起夢想的剪刀,用堅強去剪碎它的網便能衝出那困難,這時你就會為自己的堅強而感動。

  就做一朵向日葵吧。向太陽努力綻放?

  ——其實、緣分有時很簡單,所遇到的人、看見的人、和那些與我們同行的,有的與我們擦肩而過,有的也許會陪我們走一段距離。人生的道路上岔道太多,在每一個路口,我們的選擇都會不同。你選擇了這條路,他選擇了那條路,於是,會有錯過。新的道路上,當然還會有新的同行者,可也同樣還會有新的岔路口。因為有分別,就會有反射性的哀傷。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沒有辦法左右命運。

  就做一朵向日葵吧。難得人生一趟。何必讓哀傷來撕扯心情。人總有一別。當他們去尋找另一種生活方式的時候。我們要做的是許一聲祝福,忍住不哭。

  ——其實、困難是件挺難辦的事情。你不知道它有多難、會難倒什麼城府,會難到什麼時候、一切就好像謎一樣的無法預料。可是因為有困難在時刻提醒吧。我們才會切實的了解、我們在真實的活着。而前方的路、或許坎坷。至少我們還擁有前進的權利。何必煩惱。

  就做一朵向日葵吧。邁過困難、前方一片蔚藍。

  ——其實、時間對於一個學生來說、真的是個有時少得可憐、有時有在期待的傢伙。呵呵。學習就是個渴了的過程、而時間就是必不可少的水。小時候會對時間產生疑問,猜不透想不明白。直到長大后、開始覺得、時間就是個發現的過程、發現自我、發現機遇、尋找自己的過程。我們不必停留在原點琢磨時間的含義、與其猜不透想不明白、倒不如把用來想的時間付諸於行動。

  就做一朵向日葵吧。珍惜時間。把握吸收雨露的時光。

  ——其實、每個人都是個矛盾體。我不優秀。我有太多太多的缺點了、以至於我無法用言簡的語言陳述。其實自己是個有些笨的人、總是喜歡在最熱鬧的時候想往後退。有時候會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表達、時而對立、時而無奈。呵呵。就像是自己和自己兜圈。

  就做一朵向日葵吧。哪怕會無奈、會害怕。也要堅強地和自己拔河。尋找最快樂的時候的自己。用堅強面對一切。把小臉留給別人。忍住不哭。

  我們的內心彷彿是一隻因常常積滿憂慮和無奈而倍感沉重的杯子,只有那些親情、友情伸給我們的雙手,才願意真誠的為我們倒空這隻杯子,還自己快慰和輕鬆。而生活正是因為有了親情和友情,我們才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馨。所以就做一朵向日葵吧。向著陽光。伴着親人、朋友。向著陽光出發。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就做一朵向日葵吧,向太陽努力綻放 標籤:向日葵作文 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飛向太空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