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的太陽花600字作文

幸福的太陽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台上有盆太陽花,長得其貌不揚,每到陽光明媚的日子,那紅色的、黃色的小花便一齊朝着太陽綻開笑臉。

  “媽媽,這是為什麼?”我很好奇。

  “那是太陽花用笑容來回報太陽的恩澤。”

  “太陽能收到花兒的回報么?”

  “‘誰眼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太陽的恩澤是報不完的,更何況她從沒想過索取回報。”

  “那為什麼太陽花還要對着太陽笑呢?”

  “那是花兒發自內心的祝福。”

  “那為什麼。”我的心裡滿是問號。

  不久,我受到了水痘的“青睞”,不過兩天的時間,渾身上下就變成了水痘的“樂園”,連手心、腳心也被小水痘們“佔領”了。我渾身又痛又癢,不停的發燒,躺在床上連動都動不了,那滋味別提多難受了。上醫院、打針、吃藥、抹葯,爸爸媽媽忙的團團裝。

  聽說水痘破了會留下疤,媽媽就就寸步不離的守着我,幫我一遍又一遍地擦藥水去癢,實在癢的厲害,我就又吵又鬧,用手去抓,媽媽總是一邊安慰我一邊用嘴輕輕地給我吹,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醒來時發現媽媽已經累的趴着睡著了,我的手被細心地用沙包包上了。

  上廁所時,媽媽就站在床旁邊,輕輕地平端着我下床,在小心翼翼地扶到衛生間去,就像捧着一件價值連城的寶貝,生怕一不小心弄疼我了。

  半個月後,我終於康復了,臉上、身上連一個疤也沒有,爸爸媽媽卻憔悴了不少。

  我摟着媽媽的脖子說:“現在我明白了,我就是一朵幸福的太陽花,我要把最美的笑容送給爸爸媽媽!”他們都笑了,笑的是那麼甜。

  六年級:城因你暖



幸福的太陽花 標籤: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太陽花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 明天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