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長的電影1200字作文

最長的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美麗的海邊,有一所小小學校,這學校的三年二班裡有一個很內向的男孩叫葉湘倫,在一天下午來一位女生改變了他的一切……

  “同學們,出去排好隊,下節是活動課”老師說完。同學們興奮的跑出去自覺的排好隊。到了操場葉湘倫一個人孤獨的坐在大樹下看着別人打籃球。“你為什麼不一起過去玩”一位女生坐在葉湘倫傍邊,“我不想。”葉湘倫低下頭說到。“你好,我叫江小雨,做個朋友吧”江小雨伸出手說到,葉湘倫把自己冰冷冷的右手抓住了江小雨的左手“嗯,我叫葉湘倫”。之後他們常常形影不離的在一起聊天,一起學習。

  “湘倫,我想學溜冰,但是我怕摔倒”江小雨一邊拿着盒飯有一邊望着害羞的葉湘倫。葉湘倫笑着說“好啊,那我扶着你,這樣你就不怕摔倒啦”說完江小雨偷偷的埋下頭吃着盒飯。放學后,他們果然約在一起去練習溜冰。江小雨牽着葉湘倫冰冷的雙手一步一步的穿着溜冰鞋滑動,葉湘倫細心的看着江小雨的腳一步一步的走,避免她摔倒。美好的時間就像一陣風,吹完就走了。

  一天下午的課間,班上的4位男同學拿了江小雨的文具盒,互相傳給對方,剛好給葉湘倫看到了,一話不說的沖了上去,試圖把文具盒搶回來,可是卻被另外兩位同學阻攔了下來,手裡拿着文具盒的男同學重重拍在葉湘倫的臉上,然後隨手一扔文具盒裡的筆飛了出來,不巧一支筆插進了江小雨的眼睛里,葉湘倫看到后心裡停止跳動了一下,他雙手把那兩位男生甩開,便背着江小雨跑向醫院……

  幾天後,老師說“江小雨同學因為眼晴受傷,不可以上課,”葉湘倫聽到后便慢慢的埋下頭,眼角里漏出一滴眼淚,手裡緊緊握着當時江小雨送給他的髮夾。

  放學后,葉湘倫一路很恨自己為什麼當時阻止不了。他發誓要讓自己變強。於是在家裡的後院放着一個沙包,整天對這沙包用力的打。

  10年過去了……葉湘倫當了秘書。

  “葉湘倫,你車上掛的那個髮夾是你愛人嗎?”老闆笑了笑問到,“額……”周杰倫低頭回答。

  “哎呀,小妞不錯哦”一群騎着摩托的小混混圍着一位女生。正好給開車的葉湘倫看到了,便搖下了車窗,對着那些小混混大聲說“哎,別欺負她”一位小混混走了過來說道“你老幾啊,敢這樣跟我說話”說完。葉湘倫車門一開打在小混混的腿上倒在地上。然後把脖子上的領帶取下來,給了另一個混混一拳,接着用腳把剩下的幾個踢倒在地上。解決完準備走後發現剛剛那個女孩對葉湘倫笑了笑,這時葉湘倫的腦海里想起了以前江小雨也是用這種微笑對待他。“上車吧!我送你回家”葉湘倫對了女孩招了招手。

  女孩上車后。問道“你怎麼這麼厲害啊”。葉湘倫回頭說道“以前我為了一直想保護一個人,所以我……”“哎……你車上掛的那個髮夾能給我看看嗎?”女孩充滿驚訝的問道。問完葉湘倫從倒車鏡上面取了下來,女生一拿,腦海想起了小時候自己曾經送給一個男生髮夾,女生恍然的抬起了頭。啪嚓,這是車窗的玻璃給剛才的小混混打碎了,女孩倒在了車座上。

  你好不容易發現了我,卻最後還是看不到我……

  龍珠中學初一:紅鞋子



最長的電影 標籤: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