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貪吃鬼”450字作文

我家的“貪吃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同學們,你們猜我說的貪吃鬼是誰?哈哈,告訴你們吧,它就是姥姥家的小狗————豆豆。這個外號還得從暑假開始說起。

  放暑假了,媽媽把我送到了姥姥家,我一聽,便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可一想起姥姥家的那隻小狗,我就像撒了氣的皮球。同學們你們猜猜那隻小狗怎麼樣呀?如果你們想知道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我來到了姥姥家后,姥姥就出去買菜來招待我這個“小客人”了,而我因為早上沒吃飯,便從冰箱里拿了一根火腿腸開始吃了起來。不知那“貪吃鬼”什麼時候來到了我的身後,我一轉身,把我嚇了個半死,而它卻看着我手裡的火腿腸。我拿着火腿腸跑到了院子里,那知那“貪吃鬼”緊緊地跟在我身後,我甩不掉它,只好把火腿腸要了一塊丟給它,那知它不死心,還是緊緊的盯着我手裡的火腿腸,可憐巴巴的看着我,我只好把僅剩的一塊丟給了它。

  它吃完后就搖着尾巴曬太陽去了,你們一定以為它吃飽了吧,才不是呢,它每次不把我纏到兩手空空,它是不會罷休的。

  同學們,你看我家的“貪吃鬼”有趣嗎?

我家的“貪吃鬼” 標籤:貪吃鬼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