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自我8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戰勝了自我 

  石鈺琪

  2009.1.10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事情,同樣,也會經歷許多思想戰爭。 有時,勇感戰勝了怯懦,你將不再害怕;有時,快樂戰勝了憂傷,你將開心永遠。人生就是挑戰的過程,就是戰鬥的過程,只有在戰鬥中,我們才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斷完善自我,認識自我,改變自我。 

  “唉,這題真難呀!”我搖着筆桿,苦着臉,無奈的嘆息着。耳朵都認我抓紅了,筆桿被咬的凈是小坑,可還是原地不動。繪圖、計算、試方案,我用盡了渾身解數,卻一點效果也沒有。“算了,玩一會再寫。”我想着,抱着球跑出了門。 

  這裡地方真大,我雖沒經過訓練,卻踢的有模有樣,忽然,左腳向前一邁,右腳用力一踢,還沒等反映過來,一聲清脆的花盆破碎聲傳入耳朵。我一抬頭,嚇了一大跳。呀!糟了,我把王大爺最喜歡的月季花給砸飛了。記得小時候,我掐了一朵花,王大爺就訓了我好長時間,並給我下達了最後通牒。今天……,我束手無策。“啊”不好,王大爺回來了,我趕快跑進樓道里,嚇得我大氣不敢出一口。看着他的一舉一動。果然,他的樣子非常生氣,又惋惜的捧起散落在地上的花……。我不敢再看了,我的內心 砰砰跳個不停,像大海一樣翻騰着,臉火辣辣的。腦袋中彷彿有兩個小人在不斷爭吵。一個說,“去,向王爺爺承認錯誤,你要誠實!”;一個說:“不要去,你又要挨罵了!”我處在了一種左右為難的境地里。腳剛要賣出去,又收了回來。兩個小人越吵越凶,我越來越不知所措。這時,王爺爺發現了我,叫道:“你過來一下”,我忽然被驚醒了,臉立刻紅到了脖子根,每走一步都像灌鉛了似的,大腦亂成了一團麻,恍惚中的我 不知是怎樣走到王爺爺身邊的。他盯着我問:“誰把花瓶打碎的?要誠實!”我心裡反覆念着:“誠實、誠實、卻怎麼也說不出口。突然,一種神奇的感覺遍布全身。“是……是我乾的。”我用只有我能聽到的聲音說了出來。此時,我覺得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再也不管王爺爺如何訓斥我了…… 

  我終於勝利了,戰勝了我最大的敵人——逃避。

我戰勝了自我 標籤: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