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自我6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由於學習成績不好,性格孤僻,同學不但不跟我玩,而且還經常戲弄、譏笑我,我傷心極了。下午放學后,我就常常去看高年級的大同學打羽毛球。看到他們那股高興勁兒,我多麼羨慕呀,有時候真想去跟他們學。一天,一位高個兒同學問我想不想學,我晃晃自己的腦袋:“我不學,我學不會,因為我太笨了……。” 

第二天,我仍然去看他們打羽毛球。他們打了很久,最後剩下三個人了。那位高個兒同學對我說:“來,我教你。” 

我又想溜開,高個兒同學把我拉住,誠懇地說:“你能學會的,你很聰明!你們說是嗎?”另外兩個大同學都說“是”。 

“我很聰明?不是騙我吧?大人都說我笨呀!”我疑惑地望了望他們,可他們神態誠懇,根本不像哄人的樣子。我想:“這是別人第一次沒小看我,我決不能讓他們失望。”於是,我非常認真地學起來。回到家后,我還偷偷地練起來。 

  高個兒同學看我打羽毛球進步了。眉飛色舞地說:“你真聰明,一點不笨。” 

後來,我就經常和他們能一起玩打羽毛球。高個兒同學還鼓勵我說:“自己相信自己是成功的主要原因。只要你認真去做每件事,任何事情都是可能辦成的。 

不久,我就學會了打羽毛球,而且學習也趕了上去 。因為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就常給自己鼓勁去解決。“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試,我取得了好成績,得了獎品和獎狀 。 

那天,我手持獎品,在原來打羽毛球的地方站了好久,我的耳邊又一次響起了那句話:“你能學會的,你很聰明……”,

我戰勝了自我 標籤: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