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在失落中400字作文

友誼在失落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自己也說不清,什麼時候與她成了知心朋友,又什麼時候漸行疏遠了。 

  只知道在我的心被一份友誼弄得傷痕纍纍時,她用滿心的陽光溫暖了我。也許就是這時,我們成了朋友。我提出書信來往,她爽快的答應。我試探地投出“試心石”,她很利落的回信,滿頁的直白與坦誠,我毫不猶豫地捧出自己的心,也認為她真心真意。 

  我向她哭訴那份刻骨的傷痛,她端起我面前的那杯“苦酒”毫不猶豫地飲下大半,我淚眼迷濛的望着她,她用眼神傳遞“療傷”的“靈芝”給我,望着眼前同甘共苦的她,我暗自慶幸,在上天收走一份友誼之後又送了一份更加陽光堅韌的友誼給我。 

  放學后她不能陪我回家,就寫五~六封信給我,告訴我邊看邊回家,她就一直陪着我了。我感慨她內心的細膩,被傷之後,我已學會獨自走上回家的路了。 

  終於,我告別了傷心,正打算好好感謝她,一抬眼,卻發現她對我若即若離。沒事的,只要我受到傷害,她就會安慰我。她是我的堅強後盾。看着個子矮我半頭的她,我不禁嘲笑自己太脆弱了,連矮小的她都比我堅強。

友誼在失落中 標籤:友誼在作文 失落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 失落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