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勾起心中的傷痛600字作文

勾起心中的傷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獨自漫步在幽靜而陰森的小路上,準備走進秋天光臨的小樹林里。道路上有一層落葉鋪成的地毯,踩在腳下發出清脆而又凄涼的聲音,嘎吱嘎吱一片片被踩碎的落葉被我遺棄在身後。伴着涼風習習,這條小路顯得更加幽靜了。發黃乾枯的落葉代表着秋天的到來,這條小路是秋天的足跡。還有那獨自飄起的秋風,風一吹,風的涼透變我的全身,蘇一下,我變得更加清醒。緩慢的步伐,更加加深了我心中那份莫名其妙的孤獨與凄涼。不知是何時有的;不知是何時產生的。勾起我心中那份莫須有的傷痛。

  在小路的盡頭回望一下,留下的是被破壞的樹葉。正如我被破壞的心情。走進這片樹林,仰望一棵棵參天大樹,交織在一起,讓天空被樹葉蓋住,寬闊的樹冠擋住了天空的一點灰暗的光芒。抬頭一看原來是黃色的樹葉。交織在一起的是金黃的的天地。他體現着荒涼。被微風輕輕掠過的樹葉泛出一圈圈黃色的波浪。一片落葉與風的湊巧落到我的肩上,飄飄然而下,拾起這片落葉,這片樹葉讓我如過電影一般一幕幕在我腦海浮現、回蕩。因為這片樹林與黃色的憂傷,勾起我心中的傷痛。被我深埋在心底的悲傷又被勾起。心中的那份悲傷似與久別好友的重逢那樣熟悉,那樣不陌生。這份感覺,只是傷痛,帶給我的不僅僅是傷;更是無法抹去的陰影。一片片落葉還是在飄着。他們最後的歸宿還是我腳下的大地。這份悲傷,無法逝去。這份悲傷與落葉一樣最終還是會被我深深埋藏在心底,成為輕易不會揭起的傷疤

  走出這片樹林,再次回想起那情景,再拾起那落葉;再回憶了悲傷,現在都跟着風一起飄走了,一起飛了!

  六年級:此刻,品味人生



勾起心中的傷痛 標籤:升起心中的太陽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心中的傷作文 傷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