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友誼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學生——陳瑞敏,他一來就面帶微笑地向我們介紹說:“大家好!我叫陳瑞敏。”說完話后老師就要我們鼓掌,我很樂意為他鼓掌,因為看見這位新同學我就下定決心要跟他做朋友,他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大方又陽光。

  過了幾個星期發生了一件事,如驚雷般在班上炸開。“陳瑞敏尿褲子了!”第一個發現的是他的同桌張芸朵,張芸朵正在大喊時,我一把用手堵住了張芸朵的嘴。可是為時已晚,張芸朵的大喊聲引來了好多同學的注意,我馬上和“罪魁禍首”張芸朵還有同桌楊晨燦一起阻止看笑話的人,我表情嚴肅地說:“誰沒尿過褲子,你沒有嗎?你敢說嗎?”但同學們根本就沒有聽,張智銑還厲害些,直接爬桌子進來了,幸好我阻止了,最後我把老師請來才徹底阻止了這場“笑話”。後來,陳瑞敏暗暗地說:“謝謝你!”我說:“答應我一件事,做我的朋友!”那時候,我們倆都覺得心裡很溫暖。

  轉眼間,四年級了,我們經常在一起談天說地。有一天,陳瑞敏帶了一個嶄新的魔方,那可是我渴望已久的玩具,我要他借我玩一玩,陳瑞敏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才剛剛買,我還沒玩多久,我奶奶說不準借。”

  我頓時氣不打一處來說:“不就是個魔方嗎?我自己去買一個。”就這樣,我們冷戰了好幾天,連經常一個人玩的我也感覺寂寞了。

  最後,我已經孤單得忍無可忍了,我自己直接跑到陳瑞敏桌子前,把陳瑞敏嚇了一大跳,還沒等陳瑞敏說話,我就大聲說:“我們和好吧!永遠!”

  陳瑞敏停頓了一下說:“好啊!”

  “走,我們去玩去,我也早想和你和好呢!”陳瑞敏高興地說。

  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其實有時鬧一點矛盾沒關係,那隻會增加我們之間友誼,因為真正的友誼是經得住任何考驗的。

  河北滄州河間市曙光小學六年級:孫昊



友誼在我心中 標籤:友誼在作文 孝在我心中作文 法制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