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學400字作文

美麗的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3攝氏度,0攝氏度,0下3攝氏度,天氣越來越冷了。突然天上飄下了一片白花,接着幾片白花飄下來,最後成千上萬的白花一起落了下來了,就像是一個個白衣傘兵,“終於下雪了!”我不禁一陣狂喜。從前,我只看見過晚上下雪,下完雪,第二天便可看到地上、屋上、樹上都是雪,因為晚上下雪看不太清楚,所以已在我的記憶中淡忘了。而現在白天就下雪,真難得呀。雪越下越大,我的心卻越來越興奮,想象下午可以打雪仗時的情景。可老天卻偏偏跟我反着來,雪只下了半小時就停了。外公說:“雪大概不會下了,冬天最冷的時候將要過去。”我聽了很失望,因為外公的預測往往很准。我喪氣地坐到一把椅子上,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好夢,夢見雪又下了,下得很大很大,地上也積得很厚很厚,於是,我跟外公外婆爸爸媽媽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玩得真高興。不知怎麼的夢中突然出現了說話聲,原來媽媽叫我去吃飯了,我很不情願地醒了。唉,如果夢中的一切是現實該多好呀!



美麗的學 標籤:美麗的學作文 美麗的學校作文 新的學期作文 珍惜今天的學習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