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門前的花園500字作文

家門前的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門前的花園 

  高雨寒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地方,它可能是校園的一角,可能是遠方一個難忘的地方,也可能是名聞天下的名勝古迹,而我最喜歡的則是我家門前的花園。 

  春天,走進這個花園,鳥兒呼喚着我的名字,露珠與我交換眼神。到處都是花團錦簇,美不勝收。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象在尋找她的伴侶;蜜蜂又來采蜜了,她們提着籃子,把這朵花兒的蜜傳到另一朵花那兒,她們可真勤勞啊! 

  夏天,走進這個花園,眼前是一片綠。到處都是鬱鬱蔥蔥,樹木們都把他們最美的一面展示了出來。小池塘里的荷花也開了,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可愛。知了也不停地叫着,彷彿在講述着一個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秋天,走進這個花園,樹上的葉子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我也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秋天的金黃真是無法形容的,既有告別的傷感,也有豐收的喜悅,你看,石榴樹上的石榴不就在那兒咧着嘴笑嗎! 

  這裡的冬天最為可愛。小小的雪花紛紛揚揚悄然而降,如煙一樣輕,如柳一般柔,象仙女一般飄飄忽忽,來到人間,來到了這座花園。花園裡銀裝素裹,地面上軟綿綿、白乎乎,象鋪上了鴨絨地毯,樹上結了晶瑩的冰柱,如鑽石般閃亮。不久,雪停了,許多小朋友來這兒堆雪人、打雪仗,構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 

  我喜歡我家門前的花園,無論春夏秋冬,她總是那麼美麗!

家門前的花園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 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