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門前的花壇500字作文

我家門前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住在依山傍水、風景優美的一個小區里,院子里有一個四季開花的花壇。

  當桃花、櫻花、玉蘭花、梨花、杏花、李花、海棠花……冒出花骨朵的時候,春姑娘已經悄悄地來到,她用她那神奇的魔法,喚醒了那些害羞的“小姑娘”,過了些日子,這些花兒們都陸續盛開了。花葉繁茂,高低疏密有致的海棠花,共有12叢,玲瓏有致,嫩綠色的葉子託付着紅色的海棠花,黃色的雄蕊在紅色的花瓣之間顯得格外耀眼。院里的玉蘭花有的已經全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還有的花骨朵不肯拋頭露面,但是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烈日炎炎的夏天來到了,一切都生機勃勃、煥然一新,蘭花、百合花、月季花、芍要花、木槿、千日紅等等,花兒們爭先恐後、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花苞。每當人們經過花壇時,都會聞到陣陣清香,讓人感到身心格外清爽。

  果實豐收的季節來到了——秋天。秋風習習、天高雲淡、秋菊怒放、秋色迷人、果實累累、大雁南飛。一株株美麗的菊花,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黃的勝金、紅的似火……

  可愛的雪妹妹來了,她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當白色的雪覆蓋大地時,院子里的其它花都凋謝了,只有梅花在白雪中傲然挺立。

  這就是我們院子里的花壇。

  四年級:羅炳南



我家門前的花壇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 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