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門前的桂花樹400字作文

家門前的桂花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家門口有一棵迷人桂花樹,它大概有2米多高。從我出生以來,都是它在陪伴着我,到現在已經陪伴了我12年了。

  春天,桂花樹的枝上又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新的嫩芽。在周圍石頭和嫩綠的小草的映襯下,顯得十分美麗。我經常在大樹下念詩、唱歌,有時,我會情不自禁的跳舞。

  夏天,桂花樹的樹葉長得更茂盛了,變得嫩綠嫩綠的了。夏天的天氣是那麼的熱,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大地。這時的桂花樹,卻當起了我們的綠傘,遮住了炎熱的陽光。每逢放學回家,我總要坐到桂樹下。小草撓着我的腳丫,桂樹為我遮住陽光。那感覺,總是能把我的疲勞一掃而光。

  秋天,桂花開了。那碧綠的桂樹上,點綴着幾顆金黃的小點,就好像公主的花斑舞裙,不過,在我看來,它比公主的舞裙還好看!坐在桂花樹的腳下,感受着那涼絲絲的微風,那感覺啊,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這就是我們家門前的桂花樹,多麼美麗,多麼迷人啊!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來我家看看哦!隨時歡迎的!

  六年級:曾佳佳



家門前的桂花樹 標籤: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