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7月1日星期三晴300字作文

7月1日星期三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7月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看見爸爸要去搬箱子,我便也去了。 

  我看到爸爸在那邊搬,滿頭大汗,我便也去幫忙。我拿起一個箱子,哎呀,好重啊?爸爸看見了,關心地說:“你沒事吧!我來搬。”說完就拿起我手裡的箱子,堆在一邊去了。我的眼睛濕潤了,心想:爸爸對我那麼好,我一定要報答他!於是,我回到家,拿了一個冰淇淋就往外面跑,連鞋子也忘了穿,我把冰淇淋交給爸爸說:“爸爸,您辛苦了,”可爸爸卻把冰淇淋還給我說:“我不累,”這可是爸爸最喜歡吃的大鹽水棒冰啊!於是,我就找媽媽商量,媽媽說,“其實他很想吃,只不過要回來吃吧了。”我便等爸爸回來,順便把棒冰放進了冰箱。 

  過了一會,門開了,爸爸回來了,我便把棒冰送給爸爸說:“爸您辛苦了。”爸爸甜甜地笑了。

7月1日星期三晴 標籤:星期三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5月12日作文 7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