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叫幸福的小傢伙450字作文

那個叫幸福的小傢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個叫幸福的小傢伙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統銳

  唉,幸福是什麼呢?我往往在某個角落發呆,在思考。其實,當我覺得我不幸福的時候,那個看不見,摸不着的“調皮鬼”早已悄悄地伴隨在我身邊多時了,只不過我未發覺而已。真是應了大人常說的那句話,身在福中不知福!

  幸福那個小傢伙常常來敲門:當我考了滿分,來跟我的雙親分享喜悅時,我才感覺到幸福;當我生病時,媽媽細心照料我時,才感到幸福;當我得到了老師表揚時,我感到十分的幸福,有時我都認為我是這個世上的幸運兒!

  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我就想想我幸福的時刻,我的心扉豁然開朗,不再怨天尤人”;當我受到創傷與挫折的時候,回憶一些美好而又幸福的時刻,使我更加堅強,不再因為面對失敗而哭泣;當我被病魔纏身的時候,我想想爸爸、媽媽伴我行,多麼幸福,病魔一點也不可怕。那種信念促使我擁有不放棄,與病魔鬥爭到底的精神!

  我和幸福真是一對搭檔,我們一路經歷了風風雨雨,總算是換回了個美好的結局,我很欣慰。

  朋友,你幸福嗎?其實我們生活在這個時代很幸福,只不過你沒有發現而已,加油吧!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幸福”!



那個叫幸福的小傢伙 標籤:小傢伙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