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個叫劉森園的傢伙700字作文

那個叫劉森園的傢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個叫劉森園的傢伙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鞠忠華

  那個叫劉森園的傢伙是我表弟,以前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小的時候,他曾經把我的臉撓壞過,至今還留有疤痕。這還不算,他一直仗着自己小,我不和他一般見識,就夥同別的小孩一起欺負我,所以我對他除了討厭還是討厭!

  記得有一次,我去二舅姥爺(劉森園的爺爺)家玩。我想,小時候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兄弟之間還得好好相處,於是給劉森園帶了玩具。可他卻一點沒客氣,直接把玩具抱進屋。我不想把最喜歡的那個玩具給他,就留下一個,可他十分想要,就拿別的東西和我換。可當我要走時,他卻突然變臉,說我拿了他的東西,做出一副哭啼啼的可憐樣。還沒等我解釋,他又上來打我,最後玩具給了他,我還被大人教訓了一頓。我特彆氣憤,決定一輩子都不原諒他!這次是賠了玩具又折兵,看來劉森園這個傢伙真不簡單呀!以後我可得防着點了。

  但是後來發生的一件事,使我對他的看法有所改變。有一天他媽媽受傷去了醫院,詢問之後才知道是他爺爺也就是我二舅姥爺,不小心把一根粗木棍碰倒了砸的,可劉森園聽錯了,以為是爺爺把媽媽打了,便氣沖沖地去質問爺爺:“你怎麼能打我媽,即使是我爺爺也不行!”看他那氣呼呼的樣子,弄得我們大家哭笑不得,沒想到這傢伙還挺有孝心的呢!

  劉森園的成績比較差,一般就考五六十分,每次在班裡都是倒數。為了幫助他,我就鼓勵他:“只要你能考70分,就給你想要的禮物!”沒想到那傢伙一努力,還真打了70分,我也兌現諾言給了他禮物。接下來我又繼續加碼:“下次再提高5分,還給獎勵!”這招還真靈,他的成績不斷提高,慢慢地進入了班級下中等,前景也十分看好。這傢伙也特別高興,還向我承認之前的許多錯誤並道歉呢!

  現在呀,想想他曾經的淘氣與可愛,還有他不斷的進步,我還真挺喜歡劉森園這傢伙呢!

  歡 迎 投 稿

那個叫劉森園的傢伙 標籤:一個叫做家的地方作文 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那傢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