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小傢伙又來了700字作文

那小傢伙又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哥哥,我來了!”啊!不好,鄰居家的那小傢伙又來了,快躲開!

  唉!他一來,我家又要“遭殃”了。此人非同小可,他是鄰居家的“小少爺”,大名張根偉,小名偉偉,才上幼兒園中班,每次到我家“作客”后,家裡總被搞得慘不忍睹,我也跟着“蒙受損失”。

  偉偉對我家裡吃的東西不感興趣,但對我的玩具倒是情有獨鍾。可今天一來,他卻很反常。一進門就吵着要吃飯,我剛盛好飯,他又說要喝水,我拿起杯子正想去倒水,他又要吃水果……我被他弄糊塗了,一頭栽倒在沙發上,偉偉卻幸災樂禍地在一旁又唱又跳。呵!小子,耍我呢!看來,我要使出“殺手鐧”了。“當得得當”,我拿出一個珍藏已久的奧特曼玩具。偉偉眼睛一亮,好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立即“搶”過了奧特曼玩具,愛不釋手,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

  我終於可以省心了。我坐在沙發上看起書來。誰知我的屁股還沒有坐熱呢,就聽見“哐啷”一聲,我知道,那小傢伙又闖禍了。我趕忙跑到他那邊,一看,我心愛的陶瓷小豬已經粉身碎骨了,再瞧偉偉,他站在一旁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我頓時火冒三丈,高高揚起了拳頭,可又無奈地緩緩放下,因為他是幼兒園的小朋友,而我是上五年級的哥哥,那樣不是以大欺小了嗎?更何況“尊老愛幼”也不是掛在嘴上的呀!

  突然,我發現我的奧特曼玩具躺在桌子上,已經損壞。這可是我的十歲生日禮物,一直捨不得玩,現在卻被他毀了!我急得淚眼婆娑,再次握起了拳頭,偉偉見勢不妙,一下子跳到了床上。啊!不好,那是才洗的涼席,他剛才還赤着腳滿地跑呢!……就這樣,偉偉在我家惹禍多多,我也無奈多多,常常被他搞得哭笑不得。

  “哥哥,我來了!”呀!不好,那小傢伙又來……



那小傢伙又來了 標籤:小傢伙作文 那小子作文 傢伙作文 那傢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