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生活在幸福中500字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恐懼中,他就學會了憂慮;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諷刺中,學會了自卑;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鼓勵中,他就學會了自信。而我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幸福中,我則學會了感恩,也擁有了一段快樂的回憶。

  儘管我的家境一般,可是我覺得我比同齡人都要幸福。我的父母一直認為孩子應該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所以我小時候60%的時間都是在玩。每到周末,我就會乘車到XX(我父母的工作地點),父母總是微笑着在車站接我,到家后,剛放下書包,我便出去玩去了,把小夥伴們叫出來打打乒乓球、羽毛球,玩玩捉迷藏、遊戲王卡片,去山中遠足等等,盡情的嬉戲,玩得可開心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這樣,我從一年級到現在,未曾上過一次補課班、輔導班。每到了周末,看着其他的孩子背着書包急忙去補課,我突然覺得我是非常幸福的。

  但我覺得最開心的便是和父親出去遠足。在綠樹如蔭、野花野草遍地的山間“探險”;拿着魚竿,目不轉睛的盯着浮標;挽起褲腿,在河水中捉螃蟹;乘上火車,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豐富自己的知識,提高自己的素養;遊覽古迹,追憶過去的歷史……

  啊,父親!母親!感謝你們啊!是你們的辛勤工作,才讓我生活在如此幸福的環境中,兒卻僅能用一顆孝心去報答你們……願天下所有的孩子都生活在幸福中!

  韓城市新城區第二中學九年級 許亦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生活在幸福中 標籤: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在幸福中作文 我在幸福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