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生活在幸福中500字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可以漾在臉上,幸福可以寫在心裡。當幸福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時,幸福,是灼人的。

  門縫裡的幸福

  夜晚,我睡意朦朧,忽然,門被輕輕的打開了一條小縫兒,媽媽輕手輕腳的走了進來。一縷光線在她的身後展開,好像一幅畫卷。他走到我身邊用手給我提了提被子,在我床邊坐下。我是該睜開眼說聲謝謝,還是該繼續我的睡夢?最終,我選擇收藏這份幸福。耳畔,我的呼吸聲纏着媽媽的呼吸聲。良久,她又輕手輕腳地走出房間,輕輕帶上門。幸福,我聽到了。

  餐桌上的幸福

  還沒睡醒,揉揉疲憊的雙眼,一股奶香撲鼻而來,勾起了我的饞勁兒。是牛奶和麵包的味道,我爬了起來,好香,好甜,香味四溢的牛奶緩緩流到我碗里。我拿起一片麵包,咬了一口,幸福,我嘗到了。

  雨傘下的幸福

  陰沉的天空下,一把大傘,兩個身影,一胖一瘦。爸爸撐起雨傘罩着我,我在傘下一蹦一跳雨也淋不到我。我偏過頭想對爸爸說,這把傘好大呀!可是看到他濕淋淋的左肩,我又把話咽了回去。他什麼都沒說默默地走着。我心中的感動已經結果-----果實叫幸福。幸福,我看到了。

  幸福不是用來表白的,幸福更不是用來炫耀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像欣賞宇宙星空那樣,在沉默中感受它的博大精深。

  初二:吳瑤



我生活在幸福中 標籤: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在幸福中作文 我在幸福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