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6】1400字作文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の6 

  寒冷的天氣多少讓離兒有些不適宜,於是她想起了念庄,想起了門前的那棵老槐樹,想起了阿飛和她雙雙死去的父母。 

  報仇的慾望更加銘心刻骨。 

  念庄的地理位置很偏僻,北邊是幾座連綿的山峰擋住了北風的去路,南面念庄風和日麗,和北面的皇宮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 

  已經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太子早晨去了一直沒有回來,離兒不免有些擔心。她蹲在門邊等,接近黃昏他還是沒回來,等來的確實太子的弟弟印兒,這是離兒第一次與他正面對視。 

  “我哥他說,陪父皇吃飯,要很晚才回來。”他笑的有些妖嬈,白雪刺痛了我的眼。 

  ‘哦。“看的出,離兒還是有些失望,”二皇子請進。” 

  “皇嫂,在這裡住還滿意么?”這語氣好似調侃,印兒白皙的臉蛋上勾勒出兩條彎彎的弧線。 

  “啊?誰是你黃搜?”離兒的臉上泛起一陣紅暈。 

  “你不是嗎?”印兒逼近了離兒問。 

  “才不是。” 

  “既然這樣,那我只有稟告父皇,三天後的選妃大典可以照常進行。你現在不要和我說後悔,因為我已經聽到你不是我的皇嫂。”印兒壞壞地一笑。 

  離兒哼哼,聲音好似後悔,又好似在撒嬌。 

  “我走了,小寶貝。”印兒離去,突然有別過頭了颳了刮離兒的鼻子,然後大步流星地向門外走去。 

  離兒沉思了片刻,突然簡洶湧地哭了起來,好像在她看來什麼事情都已不重要,只要肆無忌憚地哭。 

  “小姐,小姐。”影兒搖着離兒的臂膀,“太子回來了。” 

  “滾,誰都別來煩我。”離兒隨手抓起已花瓶,向後扔去,咣,花瓶砸到門框上,碎成一片一片的,散落到地上。門外的幻水走進來,氣急敗壞地說:“你在幹嘛?” 

  離兒件事幻水,便不再出聲,低低地垂着頭,咬着自己的指甲。 

  “我賜你的花瓶就是要你隨便砸的嗎?” 

  既然賜給人家幹嘛還管那麼多,離兒踢着腳下的凳子,狠狠搖着嘴唇。 

  “要是呆夠了就說。” 

  影兒從來沒見過離兒這樣哭,也沒看過幻水這般生氣。 

  “我要走了。”離兒站起來,還是把頭埋得低低地,她不敢直視幻水的眼睛。 

  突然,那雙眸子挺起勇氣抬起來,與他的那雙眸子對峙,他竟然看到了她內心的孤寂。 

  幻水沒再說話,以為是她偶爾發發脾氣,過一會就會回來,只要坐在這裡等,她就一定會回來。可是幻水的如意算盤真的是打錯了,她去着了印兒,因為只有印兒才能帶她逃離皇宮。 

  “二皇子。”離兒眼睛腫腫的,臉上還帶着沒有乾涸的淚痕。 

  “小寶貝,你來啦。”印兒還是笑地那般妖嬈,在花壇邊的鞦韆上亂盪,彷彿畫中走出的一般。 

  “我…”離兒想說,但又難以啟齒。 

  “怎麼,我哥不要你了,來投奔我啊” 

  “恩”離兒只好如實的點點頭。“你能不能把我送去張逑家?” 

  “他和我哥可是結拜兄弟。” 

  “求求你啦,二皇子。”例如拉着印兒的袖子撒嬌。 

  “那好吧。” 

  張逑家離皇宮不是很遠,離兒只從1數到100車就停下了。 

  管家說張昆去外地辦差了,要一陣子才回來。所以離兒不用再挨他的白眼了。 

  “離兒,我想死你啦。”張逑看到離兒,老遠就激動地跑過來。 

  一個月不見,離兒就好像變了一個人,瘦了一大圈。看到張逑,她還是低垂着頭,不言不語。 

  “你怎麼啦?”張逑蹲下身,望着離兒粉紅的小臉,離兒還是不說話,這讓張逑頭疼。 

  “我哥不要她了。”一旁的印兒不經意間插上一句。 

  “幻水,這個王八蛋。”張逑握緊了手中的拳頭。 

  “好了,人我送到了,我也該走了。”印兒轉身離去。 

  馬車軲轆的輾轉聲聽得一清二楚。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6】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