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道路400字作文

人生道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道路的成功與失敗是靠着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來的,有志者事竟成,因此拼搏就是勝利。 

  人生道路是艱苦的,它需要的是你的勇氣與決心,勇氣與決心就是力量,力量助你走完人生的道路。 

  人在世上的時間是短暫的,但我們要做好自己,使自己給世上留下美的痕迹,不然如果你死去,世界也沒為你改變。太陽照從東邊升起來,不會為你而從西邊升起來,你的位置也不是空着,還是會有人去接替你的位置的,人們照常過日子,除了你的家人和朋友會為你傷心外,別人不會為你有所改變。可你如果幹出點傑出,那麼還可以讓全世界紀念你呢!這樣的人生才有意思不是嗎? 

  如果,你一世都整天只會睡覺,吃飯,不讀書也不工作,就這樣讓時間老人從你身邊走過,直到死。借問,那麼你的人身會有意義嗎? 

  如果,你一生都做小偷,強盜專搶那些人們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對得起人們嗎?不過,那樣也可以讓世人知道你,但是那樣可不是留世芳名了,可就是遺臭萬年了。 

  在人生道路上,我們作為人的也應該有點同情心。可憐可憐那些乞丐,幫助幫助那些殘疾人,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人生啊!一個單純又簡單的名詞,可它包含着多少哲理啊!

人生道路 標籤:人生道路作文 人生道理作文 人生的道路作文 道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