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您,爸爸!450字作文

我愛您,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很多人的生活中,爸爸總是扮演一個嚴師的角色,母親卻是一瓶潤滑劑,總在適當的時候出面調和父親與孩子間的矛盾。然而,我們家卻又是另一番風景。

  從小到大,爸爸很少批評我,也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記得有一次放學,爸爸來接我回箭盤山,我坐在他電動車的後座上,幸福的講訴這一周中學校發生的趣事。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風夾雜着雨點毫不留情地向我和爸爸砸來,我們就像暴雨中的兩片樹葉的風雨中飄蕩。爸爸迅速下了車,把尾箱的外套拿來給我擋,自己又坐上了車。回到家裡,爸爸看到我沒濕什麼,欣慰的笑了;我看着被淋成落湯雞的爸爸,我的心酸了。

  既然爸爸那麼愛我,就讓我好好感謝感謝他。今天一大早,我趕着他回來前把我所的筆、橡皮、便利貼全部翻出來,擺出了大小不一的“我愛您,爸爸!”五個字,準備給他一個驚喜。待到爸爸回來了,看到了那幾個字,興奮的抱住了我,激動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我也開心的笑了。

  又是,一個下雨的日子,望着窗外的濛濛細雨,父愛再次蔓延。

  柳州市文惠小學六年級:吳煥文



我愛您,爸爸!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