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5)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唐代詩人孟郊寫的一首讚美母愛偉大的詩。

  對我而言,母愛是無私奉獻的;母愛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母愛是一種天賜力量。

  我的媽媽是一位心胸廣闊、平易近人的母親。她對我更是無以復加。小時候,父親工作繁忙,與他相處的時間屈指可數。我只能在媽媽的懷裡成長,她對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

  那是多麼刻骨銘心的一次人生經驗啊!叫人難於忘懷。記得八歲那年,我得了一場重病,媽媽心急如焚。每天,她從早到晚都在床邊撫摸着我,看管着我。喂我喝葯,替我換毛巾這一類動作不知道循環出現了幾次?為了我她廢寢忘食。一次,在模模糊糊中看到了她那憔悴的面孔,是那麼令我心疼!生病雖然辛苦,但是媽媽替我操心更是辛苦千倍萬倍,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那時,我總覺得悶悶不樂,好像對不起媽媽似的。後來,我康復的很快,是一種偉大的母愛使我勇於跟病魔戰鬥。可是,媽媽卻受了風寒,晚上,一陣陣咳嗽的聲音就針一般的扎進我的心窩,媽媽是為了我才生病的,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媽媽好受一點。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已有14歲了,這14年來,媽媽教會了我許多道理,在她的關懷下使我茁壯成長。是她陪我渡過人生的坎坷;是她與我渡過每一個豐富多彩的生日;是她伴我共渡每一次成功的喜悅。在生病時,她對我不離不棄;在難過時,她第一時間為我張開雙手;在委屈時,她義不容辭的開導我。14年來,我快樂,她比我更快樂;她對我的愛是無可比擬的。媽媽,我愛您!今天的成功是您與我共同獲得的。讓我與你共同渡過美好的每一天吧!



媽媽,我愛您(5)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