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生日300字作文

媽媽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年我的生日,媽媽都記得清清楚楚,可我卻每一次都記不住媽媽的生日,這一次,我,記住了。

  放學回到家,我用心地剪好賀卡,是一個愛心型的,粉紅色,上面有有一些小愛心做點綴,可漂亮了。我又一筆一劃的非常用力得寫上這麼一句話:“媽媽,生日快樂!”我有個他在上面畫上花邊,簡直是完美。

  我做好賀卡后,我在回家的路上轉悠,踢着小石子,焦急地等着媽媽下班回家,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可媽媽還是沒有回來,眼看着太陽就要下山了,唉……我坐在門口,撿着小石子玩,卻遲遲沒有看見媽媽回來。終於,在日暮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心裡怒喊着:“是媽媽!是媽媽!”我把媽媽接到家裡,遞上了一張賀卡。媽媽驚喜萬分。之後,我叫媽媽坐在餐座上,我端來一碗熱騰騰的長壽麵,上面還有兩個雞蛋,媽媽望着碗里的麵條,兩顆豆大的淚珠掉了下來。

  我問媽媽:“怎麼了?”

  媽媽說:“我高興!”



媽媽的生日 標籤: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