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演講比賽600字作文

難忘的演講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呤……”這時緊張而歡快的鈴聲響了,我們迅速地搬着自己的凳子,整整齊齊地坐在了教室前的水泥場上。 

這時,學校領導把參賽選手的名字念了一遍,我班的兩位選手是萬夢和李丹,她們可是老師千挑百挑的選出來的,可見她們的能力非同一般呀!在比賽前,二位同學就在全班同學面前演講過。 

接着是抽籤,她們倆還算好,抽的數字不前不後,是9號和12號。第一位是一(五)班的一個倒霉的男生,不知是他緊張還是什麼其他原因,他演講的糟糕透了。接下來的幾位還演講的不錯,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三)班的劉敏,她帶着微笑站在台上,全場就像平靜的水面一樣。 

“春天……”一句句話好似美妙的音符,丁冬丁冬悅耳地奏出來。同學們都睜大了眼睛,場上靜悄悄的,大家都屏住了呼吸聽下面的。 

她從容不迫,感情真摯地朗誦着,臉上泛起激動的紅暈。聽到她的朗誦,她班的同學都為她高興的笑了。 

雖然她讀得很好,但我班的同學卻不服,到我班的李丹讀的時候,我班都豎起耳朵聽,可是,由於她離話筒太遠,所以聲音讓別人聽起來特小。當時,我班的同學都恨不得把話筒往她面前拿一截。可是這隻能空想,漸漸的,李丹的耳朵和臉漸漸地紅了起來,我想她肯定是很緊張的原因才紅的吧! 

哎,李丹失敗了。我班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了萬夢身上。到了萬夢演講時,她也犯了和李丹一樣的毛病——聲音小。 

顯然的,我們班失敗了,但我們班的同學卻沒有一點失去信心的表情,我們仍然相信下一次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難忘的演講比賽 標籤:演講比賽作文 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記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