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演講比賽400字作文

一次演講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我們在班上舉行了演講比賽. 

  老師說:"你們先在小組舉行選拔,然後被選的同學就舉行班上比賽,知到了嗎?開始吧."然後又在我們組舉行了選拔了.開始我們組選拔很激烈到了後面我們組的人又不敢上了,我和唐詩被選中了,但後來唐詩他又不上了只有我孤軍奮戰了.我心裡默默的埋怨:這個唐詩三百首敢逃哼............! 

  我們組選了我上了,先是別組上我看到別組個個表現出色,我想:我這次是沒希望了.到我了,我上場了我這時才覺的光陰似箭了.我到講台上看着台下有四十九雙眼睛看着我我心裡忐忑不安的想:哎呀!我若說錯字了同學門會不會笑我呢?雜么辦?我光想這些了,沒認真讀錯了一大堆字同學們處處提醒我還是沒有改這個毛病.我讀完了組員為了安尉我就說:"你讀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好的多. 

  唐詩是評委......我告訴你一件事啊別告訴別人喲:唐詩幫了我的忙把我的分打到了很高喲.所以我才拿到了全班第三名的好名次.我心裡又改變了一種想法我真的很感謝唐詩幫了我的忙幫我拿到了全班第三. 

  我以前也舉行過這種活動可是都是太緊張餓沒取的好名次可是這次我卻與以往不一樣.我心裡象抹了蜜一樣甜.

一次演講比賽 標籤: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記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演講比賽作文 第一次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