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浪費時間500字作文

浪費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浪費我們寶貴的光陰當然不好,正所謂“節約時間就是延長生命,浪費時間就是虛度年華”。不過,如果大家都會正確“浪費時間”,那麼……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無法報答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要盡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報答。因此,我們要“浪費時間”,在父母辛勤工作回來后,遞上一杯暖烘烘的茶,讓她們的心也暖烘烘的;在父母不舒服時,伸出雙手為他們錘錘肩,按按腿;在父母不開心時,送上兩句安慰之話,讓他們心情開朗。 

  “吃飯要細嚼慢用,學習要深鑽細研”,因此,我們要“浪費時間”,在別人活動時,我們要認真複習,預習將要上的課程;在別人休息時,我們要多讀書,讀多一遍有新的收穫,多練,做課外練習,做多一頁多樣知識;在別人浪費時間,我們要捉緊時間,正確利用時間。

  “美德可貴,缺德可卑”,因此,我們要“浪費時間”。在等公共汽車時,不要做一些與別人擠上車的不文明行為,等一等,大不了等下一輛車;在馬路上,看見有人要幫助必須馬上上前給幫助;在逛街時,看見地上有髒東西必須把它撿起來,放在垃圾箱中。 

  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一分鐘、兩分鐘”……不計其數了,但是我們正確地用上了時間,去做更多有益的事,而不像有些人浪費了很多時間,這些時間都用去做更多無益的事,就如上網玩遊戲、打架、看電視等。願所有人都會正確的“浪費時間”吧!

浪費時間 標籤:浪費時間作文 浪費作文 浪費糧食作文 不要浪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