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別浪費時間500字作文

別浪費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都曾經有大量的時間可以浪費在這裡,可是後來我們選擇了其他的地方。

  我們知道那些故事其實都只不過是在某種程度上給別人心靈提供一些幫助,希望別人能夠走出那樣的誤區和漩渦,能夠看清楚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不一樣的道理。

  可即便是我們已經做了那麼多的努力,但是仍然無法改變一些真相,那就是他們很多人的人生其實並不是一直以來就是這個樣子的,他們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突然陷入了這樣的漩渦,並且自己找不到出口,也無法讓別人伸手去幫助到他。

  這種情況是很悲哀,並且也很讓人感覺到同情的。

  就像我們身邊有很多人,他們沉迷於遊戲,其實並不是真的完全喜歡這樣的一款遊戲,他可能只是因為平時沒有什麼事情去做,又不想過那種無聊又頹廢的生活,所以只是想找一件事情來填補自己的時間和空虛而已。就好像那一次我跟室友聊天,我問他為什麼那麼喜歡打遊戲,他說不打遊戲還能做什麼呀?

  當時聽完這個答案,我當時心裡有一點點的震動,因為我知道了他們原來並不是完全的喜歡打遊戲,是沉迷到那種地步,他們只是因為現在的迷茫狀態沒有辦法得到緩解,所以就努力地想通過另外一種方式去改變。

  但是我想說他們的方向可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太對,他們完全可以把自己這樣的時間去用在努力上面去學習,哪怕是學習一門免費的課程也效果肯定會比現在要好的多。



別浪費時間 標籤:浪費時間作文 浪費作文 浪費糧食作文 不要浪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