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四劍客——時空之旅(中)900字作文

校園四劍客——時空之旅(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那?誰是你要找的救世主?我們幫你找。”陽光大包大攬得把任務全包了過來…… 

  “不用找了,就是你們三個了,快走現在就和我走,和我去……企鵝星……星……哎呀呀……哎呀呀……不好了……我們的星球資源被……我也沒有……能源了……你們自己去吧……”說完就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他怎麼了?休克了?快掐人中!”陽光說。 

  “笨蛋,我估計他再也不會感到難受了……”我說。 

  “現在我們怎麼辦?”蔥頭說。 

  “我看應該去,要不然那幾個超微生物會連同地球一塊‘和諧’掉的”(ps:和諧:干)我說 

  “恩,可是我們現在的問題不是該不該去,是怎麼去……”陽光說。 

  “開飛船唄。”我說。 

  “怎麼開啊?”蔥頭說。 

  “動手開啊。”陽光說,話音剛落飛船就起飛了,轟隆隆……飛船劇烈搖晃把我們都振倒了。眼前一黑。 

  “喂!誰把燈光上了?快開燈。”蔥頭大叫到。突然飛船又劇烈的搖晃了。 

  “啊!——”好像是坐着飛船飛了出去,又掉了下來一樣。 

  當我們走出來的時候眼前的景象讓我們為之一振,這是太空,真正的太空,多麼的大!太空中的星星從這個星系看起來格外的耀眼一閃一閃的。可是這土地,一片寂靜,似乎一個人也沒有……還留着一些被破壞了的房屋,看來這就是被那個超微生物破壞的,可是他在什麼地方呢?要問也沒有人問,這可如何是好? 

  “喂!現在怎麼辦?”我問他們兩個。 

  “我們試一試還可以回去不……”蔥頭說。 

  “好主意,我也是那麼想的。”說完就回到了一片狼藉的飛船,進去時才發現……原來飛船經過剛才的撞擊再也飛不起來了。 

  “怎麼辦?這下子想回都回不去了”陽光說。 

  “唉,我們去看一看那幾個超微生物在什麼地方吧?”我說。 

  “你想幹什麼?幹掉他們嗎?不要開玩笑了。”陽光說。 

  “你想想他們既然是微生物,怕他們幹什麼?”我回答到。 

  “似乎大概也許可能是超————微生物”蔥頭說。 

  “再大還比人大嗎?”我反問道。 

  “應該吧……可是總覺着不對頭,那個企鵝很大……超微生物……很小……很大……很小,對了,你想想那個企鵝咱們3個都比不上他大,可是他為什麼不直接把超微生物幹掉呢?”

校園四劍客——時空之旅(中) 標籤:時空之旅作文 校園四季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劍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