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每當國旗,高高升起,我的心一片洶湧澎湃,雄壯的國歌聲中強有力的音符告訴我——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國印。

  公元2008年5月12日,對於中國來說。今天,是個刻苦銘心的日子——汶川地震。高大的建築變成一片廢墟,神舟大地被劃破了一道明亮的傷口,面對如此的挫折,您沒有放棄任何一個人。火場、廢墟有多少次出生入死,就有多少次不離不棄,您用希望擴展希望,用生命激活生命。眾成城、抗震救災。“中國加油,汶川加油。”您對我們這份溫暖,這份愛。永遠包裹着我們的心,永遠,永遠……

  往事變成了永遠的收藏,但是,捧着舊照片,我們還會潤濕眼眶。困難面前永遠是您直立的身影,荒山日火不變的是你堅定的步伐。我們情系四川,愛在08。

  8月8日晚,這是中國人百年來最光榮的日子。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是你對世界的承諾。長卷舒展,活字跳躍,聖火激蕩,您用人類共通的語言,讓五千年文明躍然呈現。那一夜,中國驚艷世界,那一夜,您對世界呈現了諾言。“世界給我十七天,我給世界五千年。”您讓全世界讀懂了中華文明,讀懂了奧運精神。這是這個人的驕傲。

  瞬間感動,留下永恆美麗!

  飛天的渴望在中華民族的脈搏流淌了數千年。9月15日,“神七”問天,遨遊太空。3名航天英雄用身體丈量宇宙。關於古老民族的“飛天夢”再次復活。從此在寥廓而深邃的星空留下了中國人的足跡。

  有人歌頌春,有人歌頌夏,有人歌頌秋,有人歌頌冬。祖國啊!我該怎樣讚頌您?我感嘆您的純潔,我自豪您的強大,我驕傲您的成功,我熱戀您的色彩斑斕……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愛。我忠城的對您說:“我——愛——您!”

  “河山只在我夢裡,祖國已多年未清靜,可是不管怎樣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洋裝雖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國心,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國印……”我是一個中國人,無論身處何境,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國印……

  我熱戀您——中國! 

  六年級:夢幻天使2002



祖國,我想對你說 標籤: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