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行車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自行車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去年的暑假,我同爸爸媽媽一起到自行車市場買自行車。剛進一家商店,我第一眼就看中了你,你漂漂亮亮的站在那裡。 

  媽媽也看見了,就說:要不,“咱買下它來吧。”從此你就擺在了我家車庫裡。每天陪我一起去學校。 

  記得有一次,我們打算坐媽媽的車去外公外婆家吃飯,時間已經很晚了,如果再晚一點,外公外婆又該生氣了。正準備走時,車子卻一動不動,媽媽突然說:“糟糕,昨天晚上我忘記充電了。”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我無意中想到了你,於是對媽媽說:“咱們騎我的自行車去吧!”媽媽說:“好吧。”於是,你便搭着我來到了外公外婆家。 

  可是,有一天你病了,病得很嚴重,可我正要騎着你去上學呢?我很擔心。第一是怕我上學打遲到,被老師罵。第二是怕永遠失去你。 

  那天我是坐我爸爸的車去的學校,我上課走神了,因為我一直在想你怎麼樣了,是不是修好了?還是我永遠也不能騎着你去上學了?想到這裡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 

中午放學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還沒進家門,我便一口氣跑到車庫裡,只見那依然威風凜凜、漂漂亮亮的站在那裡,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小心翼翼的撫摸着你,生怕把你弄壞。我問爸爸:“自行車修好沒?”爸爸說:“修好了!”我心裡高興極了。 

  也許多年一后,你可能已經失去了昔日的風采,但我依然會保留着你的鑰匙。因為我想上大學時也騎着你,即使你已經很破舊了。但你始終是我最好的朋友。 

——後記

自行車我想對你說 標籤: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