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也叫龜兔賽“跑”?900字作文

這也叫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 

  “怎麼能輸給烏龜呢?”在起跑線上,兔子這樣想。一定要贏!裁判一聲哨響,兔子以每小時140公里的速度沖了出去,而烏龜則以每小時1公里的速度“沖”着,而且——觀眾說:“這烏龜是不是被兔子嚇蒙了,不順着跑道跑,往高速公路上爬?”只見烏龜在高速公路上,見一輛黑色奧迪出租車奔來,不慌不忙一舉手:“TAXI!”停下,上車,“俺老龜去也!”觀眾停止對兔子的眺望,隨着聲音往剛才烏龜爬的方向一看,咦?龜沒了! 

  刷!到達!下車,付了車錢和小費,挽起袖子,一看手錶,才用了112.7秒。三小時后,兔子到了。動物奧委會主席——豬,為烏龜頒獎,“倒霉哦,虧了,獎金才2元,光車費就花了我7元,嘆嘆……” 

  (二) 

  “怎麼能輸給烏龜呢?”在起跑線上,兔子這樣想。一定要贏!哨響了,兔子照樣把烏龜甩下,烏龜這次更囂張了,以每小時111米的速度往終點“跑”。觀眾都說烏龜這次驕傲了,冠軍拿不着了。而且——烏龜每走十米歇30分鐘,結果,兔子只用了2小時就到了終點,而烏龜卻用了三個世紀才爬到,正當觀眾準備向兔子祝賀,正當兔子準備把烏龜嘲笑一番,正當烏龜絕望到想跳海,裁判卻把烏龜認做冠軍,大吃一驚,原來,這次是比誰跑得慢,烏龜理所當然——冠軍! 

  烏龜回家打開電視一看,立刻捶胸頓足,“可惡啊!阿森納的球賽昨天就完了,可惡啊,沒親自看到亨利舉起英超獎盃!” 

  (三) 

  “怎麼能輸給烏龜呢?”在起跑線上,兔子這樣想。一定要贏!哨一響,兔子沖了出去,烏龜縱身往海里一跳,觀眾大呼精彩:“雖然跳得很漂亮,嗯,肯定是最近這麼多比賽把龜龜搞得崩潰了,所以精神錯亂,跳海了……”誰知,海下烏龜的兄弟——海龜在下面接着烏龜,原來,這一條跑道沿着大海,用這樣的方法就快多了,而且——烏龜考察過這一條跑道,發現中間有一條河流阻斷了跑道,所以,跑是跑不到的。(好奇怪的地形) 

  冠軍還可能是兔子嗎? 

  烏龜一回家,打開電視看新聞,惱怒!!惋惜!!新聞上說:“XX海(就是今天海龜帶烏龜游的那條海)今天一農民發現一隻海龜帶着烏龜在游,好奇,便過去一看,發現那塊地方竟有億年難見的超級寶石,拿去一賣,竟換得天價,現這位漁民在全球財富榜上排名21位,以將阿布洛姆維奇甩在身後……

這也叫龜兔賽“跑”?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