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眼鏡“跑”了600字作文

眼鏡“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咦?我的眼鏡到哪裡去了?怎麼不見了?我翻着凌亂的書桌。明明在這兒的呀!難道是去音樂教師時落在那兒了?可是我記得自己應該拿回來的呀,到底眼鏡去哪兒了?我的心裡好像起了團火,非常着急。眼鏡不見了還不是要被老媽罵死啊~怎麼辦,怎麼辦啊!

   我問我的同桌呂調調:“呂調調,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眼鏡?”

   呂調調搖了搖頭:“沒有。”

   我嘆了口氣,有逐個問了周邊的同學,可他們的答案和呂調調一樣,我心裡更加着急了。

   “殷寧,你可以去傳達室那裡找找,說不定哪個好心的同學撿到了送去傳達室了。”

   我點了點頭,立刻以十萬火速飛奔向傳達室,但是,仍是沒有我的眼鏡,於是我灰心喪氣的回了教室。

   當我走到教室門口時,看到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站在教室門口。小女孩大約只有一米二、三十左右,看樣子是個二年級的學生。

   小女孩膽怯地看着我,伸出胖乎乎的小手,說:“大姐姐,這個眼鏡時你們班的嗎?”

   我看了看,這眼鏡不就是我的嘛~!我心裡高興極了,被失而復得的喜悅填滿了。

   我接過眼鏡,說:“這是我的眼鏡,你在哪裡找到的?”

   小女孩說:“就在這個教室門口。”

   “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幾班的?”

   小女孩眨巴眨巴天真的大眼睛:“老師說要向雷鋒學習,做好事不留名,大姐姐,我走了,再見!”說著跟我擺了擺小手,跑下樓。

   我的心裡彷彿注入了一股暖流,暖暖的。



眼鏡“跑”了 標籤:眼鏡作文 眼鏡找朋友作文 有色眼鏡作文 未來的眼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