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3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愛我們的祖國,我們的母親是那麼偉大,今年是我們中華民族60周年大祭,也是今年的10月1日,祖國在每個中華兒女的心中,今年是祖國繁榮的一年,我愛中華民族!

  今天是10月1日,我收看了中央頻道的晚會,我看到了在天安門城樓上的主席,如: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等。他們那麼榮耀,當胡錦濤主席坐在一輛紅旗轎車上高聲喊道“同志們好!”有那麼多戰士齊聲高喊“主席好”,胡錦濤好喊“同志們辛苦了”他們就一起高喊“為人民服務”我就覺得胡錦濤很有主席的天賦,是人人崇拜的偶像,在經過十幾里的人群當中胡錦濤就說了兩句“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

  我今天真是打開眼界啊!

  盂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張雪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祖國在我心中——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