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可知道四大發明吧:指南針,促進了我國航海事業的發展。火藥,使我國的國防變得堅固,造紙術,使書籍的原材料成本大大降低書寫也變得更加簡便,書籍可以得到傳抄。印刷術,使我國文化知識可以更快的複製而更廣泛的傳播。

  在中華名族幾千年的歷史上,湧現出了一篇又一篇充滿愛國激情的詩篇。狼牙山五壯士,他們寧可死也不當漢奸;邱少雲,為了顧全大局被大火燒死;劉胡蘭,生的偉大,死得光榮;黃繼光,捨身堵搶眼……其實愛國,不僅僅是對祖國的一種深厚的感情,他更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因此,我們應該從小樹立愛國精神。

  “中國”一個響亮而有力的名字,一個讓中華兒女驕傲的名字,一個震撼而有力的名字。這就是我心中的祖國。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我要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祖國母親永遠在我心中。

  六年級:譚智行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