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市之夜400字作文

都市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個繁華的都市,一如六年前,夜色依然是那麼迷人,路邊的霓虹閃爍着,發出五光十色的炫人燈光,在夜空中映出環環燈暈,無端地增添了不盡的嫵媚,街上的行人擦肩而過,彼此享受着現代的繁華,完全不理睬天上早已升起的星月。

  獨自一個人在燈紅酒綠里漂泊,一張張也許不會再見的面容偶然邂逅,一些面孔在生命中出現,另一些就消失了。

  六年了,一樣的街景,不一樣的心情!

  六年了,曾有過成功的欣喜,也有過失敗后的頹廢。幸福,收穫,痛苦,失落交錯着登上六年的人生舞台,雖沒有驚濤駭浪,卻在始終小心地戴着面具,整日的辛勞,只在孤獨與浮華中享受樂趣。現在的自己,無喜、無樂、無悲、無愁,只有一份空白,一份孤寂,還有一點無奈。

  其實早就該換上一種心情,去爭取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只是總覺得有什麼情結難以割捨,不是常說“只要再堅持一下,結果就會有所不同”么?

  不覺已走至郊外,遠處的燈光隱約閃爍,那應該是另外一種繁華,仔細地分辨着,想捉住這種繁華,卻又看到遠處沉靜的夜幕,悠遠、神秘而又無法捉摸。

  黝黝的夜色中,我凝視着田野,默默無語,只剩下了錯位的時間,錯位的空間,還有錯位的人……



都市之夜 標籤:都市作文 月圓之夜作文 元宵之夜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