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都市400字作文

都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周末,我去醫院看牙,乘了輛車,一同去醫院。

  路上,一輛輛汽車排着,很不幸的遇上了紅燈,車主們罵著晦氣,一輛輛汽車也氣紅了眼,不時的眨着。車主們眼睛尖啊,看見左右的綠燈快滅了,開動了油門,飛奔而去。我不由得想:難道他們真這麼急嗎?看到他們悠閑地樣子,我的想法立即被撲滅了。我憤憤的看着這群“懂事”的車,他們卻笑嘻嘻的。

  又是一個周末,我還是得去醫院,這次我是騎自行車去的,這條道路還是這樣,擠擠的,只有我的行進方法變了。靠着小巧,我一下子衝到了前面,但是臉上卻“出汗了”?我摸了摸,粘粘的,是……痰!我吃了一驚,匆忙的回頭,只見車窗緊閉,司機們的臉部僵住了,還是一輛輛車,朝着我笑哈哈的,忍俊不禁。我徹底憤怒了,我抬頭看着天空只見天空十分的清澈,但卻被幾片烏雲擋住了,那烏雲好臟啊,風都吹不散!

  這次,我是走着的,身後是我的老姨夫,他是個警察。這次,一輛倆車好規矩啊,汽車們還是望着我,仍是笑,為他們的游擊戰而感到高興……

  靜海縣瀛海初1 魏永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都市 標籤:都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