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螞蟻的都市之旅400字作文

小螞蟻的都市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隻生長在農村的小螞蟻,我乖巧懂事,聰明機智,很討長輩的寵愛。我長着一對靈活的觸角,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我可以用8個字來形容自己;蟻見蟻愛,花見花開。

  有一次,我同我的哥哥姐姐們一起搬食,在路上,我遇到了兩個十一,二歲的小孩,他們坐在路旁的小石頭上,竊竊私語這什麼,我仔細一聽,聽見他們在講假期在大城市裡的所見所聞。我一聽,走了神,便想着我什麼時候也能去大城市開開眼界。

  我跌跌撞撞地走回了家,請求大人能讓我隻身一人到大城市旅遊幾天,好讓我開開眼界。我經過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讓我有了一次機會。

  在長輩們的歡送下,我乘上了火車,告別了生活在這裡幾年的家鄉,踏上了陌生的土地。

  啊,一輛黃色的怪物疾馳而來,險些把我撞到。他後面排出一些些黑霧,令人生厭。我踉踉蹌蹌的來到一家小吃店門口,只見門口堆着山高的垃圾,真是太不講衛生,馬路旁,行人們把垃圾隨手一扔,果皮紙屑遍地都是;

  請愛護我們的地球。

  沒時間寫了,我要做作業。

  六年級:彼岸花亦開



小螞蟻的都市之旅 標籤:小螞蟻作文 小螞蟻搬家作文 螞蟻的奧秘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