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都市的早晨300字作文

都市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晨雞的報曉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揉揉惺忪的睡眼,伸伸懶腰,穿好了衣服,開窗一看,東方已經微微露出了魚肚白。窗外的世界,籠罩着淡淡的薄霧。 

  柏油路上鋪着一層厚厚的霧珠,濕濕的、亮晶晶的。我慢慢的走着,感覺像走在一個如詩如畫的仙境里,在它上面點綴了一串淡淡的腳印。 

  隱藏在大霧兩旁的店鋪還緊緊的關閉着大門,也許裡面的人還在熟睡吧?在這個四周寂靜的世界里,我彷彿在無之境漫步。 

  過了一會兒,遠遠傳來“油條”、“豆腐腦兒”的叫賣聲,攪擾了這幽靜的早晨。太陽也終於害羞地露出了半張紅撲撲面帶微笑的臉,給這白霧籠罩的世界添加了一些色彩。 

  漸漸地,霧氣消散了許多,街上的店鋪也陸續打開大門來迎接過往的客人。隨着三五成群的行人和來來往往的汽車、自行車的出現,大街又漸漸恢復了往常的熱鬧景象。

都市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