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改革開放三十年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改革開放三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雄壯的國歌激勵着中華人民的心,過去血腥的記憶已經被激勵的旋律消失地蕩然無存。有的只是革命烈士們最後的奮戰。 

  改革,這兩個字眼曾改變了多少人的命運;解放,有多少烈士曾為了它們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那一刻,多少個日本兵抱頭鼠竄,有多少中國人心中被刻下了深深的烙印。如果沒有烈士們的奮鬥,沒有愛國人士們保衛祖國的決心,現在的中國,還生活在被迫,剝削的黑色霸權下。也不會有我們這代學生舒適的生活;坐在寬闊的教師里,享受着讀書的樂趣。筆尖在紙上跳着舞,教學樓書生琅琅。 

  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次次地響起,激昂的旋律振奮人心,使人能驕傲也能昂頭挺胸。久違的旋律讓人內心深處有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激動。充滿了力量的旋律,使人的品質在不知不覺中升華。改革開發三十年,有多少巨大的變化發生在我們身邊。一棟棟樓房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一座座象徵新中國走向成功的宏偉建築物巍然挺立在各個城市中;一面面五星紅旗,在各個城市中迎風飄揚。抖動的五顆星星體現了愛國的赤膽忠心;教室黑板上的五星紅旗像一座警鐘,提醒新一代學生愛國之心不能減;莊嚴宣誓像一陣溫暖的岡,席捲每一中小學生的心靈。 

  中國,已不再是那弱小的“東亞病夫”現在崛起的中國,是名副其實的“東亞巨人”。中國這一隻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雄雞,正昂着頭,永和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視着整個世界。用雄壯的蹄聲警告那些曾經試圖在自剝的中國的帝國主義國家;你們小心點!現在中國政府,已經不是像清朝政府那樣腐敗了!中國,它用自己的能力,向世界證明我不再是一個被壓迫的人民! 

  是啊!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正在慢慢崛起,未來,中國將更加強大。

我眼中的改革開放三十年 標籤: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改革開放作文 改革開放30年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