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紙風鈴,紫風鈴>>有感600字作文

讀<<紙風鈴,紫風鈴>>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四月,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名叫《紙風鈴,紫風鈴》的書。

  至今,它已陪伴我有一年的時間了,可我還是很喜歡它。《紙風鈴,紫風鈴》是由一個個溫馨動人的小故事組成的。有一個女孩,十分膽小,也常為自己的膽小而懊惱,可是通過一次意外,女孩的膽子空前地變大了;有一個男孩,從小就愛撒謊,同學們也都不和他玩,有一次,這個男孩是真的真的說了真話,卻沒有人相信他,只有一個老師堅信不疑,就徹底改變了這個男孩;幾個女孩,在她們的生命即將怒放時,卻生了一場大病,可她們沒有屈服,更沒有一昧的悲觀,而是頑強的與病魔作鬥爭,終於,他們爽朗的笑聲讓死神敬而遠之……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就像一顆顆玻璃珠子,串在一起,便是一條閃閃的墜鏈。

  這世界是充滿愛的,不是只有小熊才是溫暖的。世界也是充滿美的,而我們,也需要享受這種美,正如書中所說“你需要什麼?健康、知識、智慧、信心、勇氣……還有,美,一切美好的感覺,美好的體驗,美好的故事,美好的夢想……”世界還是充滿善的,善讓天空都飄滿了氣球;善讓白鴿在天空畫出了弧線;善讓那一串串風鈴在風中搖曳、作響。

  追,追,追,或是在黃昏下已漸漸模糊且遠去的背影,或是在那似乎是被水浸透的空中優雅的藍蝴蝶。憶,憶,憶,若這一切都不是泡影,亦是真中的夢,夢中的真。渡,渡,渡,輕輕拭拂去了灰塵,晶瑩的雪月,依舊懸在那天邊。醉,醉,醉,舞女旋轉、跳躍,臉龐紅着,衣袖揮着……誰不渴望溫暖,誰不渴望幸福,誰不渴望這世界充滿溫暖、充滿美好。

  安徽省宣城市涇縣城關三小6(4)班:吳琦璇



讀<<紙風鈴,紫風鈴>>有感 標籤:紫風鈴作文 風鈴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 風鈴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