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高飛的風箏,遠逝的夢400字作文

高飛的風箏,遠逝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有的那片回憶彷彿在今天再次重演,幼時的歡樂在今天又被勾起……

  在那幼時,懷着純真念頭的我,如今看來,真是十分幼稚!轉眼長大了!遇到的人生坎坷多了!有時會感嘆時間的流逝,想起這點彷彿有些傷感,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又能耐它何用?

  曾經在那冰冷的夜晚徘徊,漫長的夜裡,此時,有誰能安眠?想用一聲苦笑抹去,可那心頭酸楚卻不知從何而來……

  抬頭仰望天空,那漆黑的夜空中一輪明月顯得那樣凄涼,呵,誰能告訴我怎樣停留時間……

  現在,那些美麗的夢一個又一個在時間的催促下插翅飛了,往日的美好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淡了!眼前的事物又被一汪淚水蒙住……

  身邊的一切彷彿是冷的,被時間控制了,而我獨自一人倚着牆,想要訴苦卻不知從哪談起……

  時間這小精靈跑得真快!把我的美好東西也都帶走了,只留下孤獨陪伴我……

  哎,人啊人……

  江蘇無錫市五愛小學五年級四班 吳時爾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高飛的風箏,遠逝的夢 標籤:放飛的風箏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放飛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