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風箏,和你一起飛翔300字作文

風箏,和你一起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箏,和你一起飛翔 

  在寬闊的江岸上,一起去放飛風箏。它飛的越來越高,似乎飛到了雲彩上…… 

  風姑娘飛到了江岸上,她看見小朋友正在放風箏。連忙深深地吸了口氣,風箏飛到了天上,風姑娘的汗水澆灌着大地,她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讓我們和風箏一起飛翔,在雲彩上,看見金黃的田野、熟透的果實、茂密的森林……天涯海角!風箏,和你一起飛翔,讓我們組成一個團隊,為四川加油! 

  在白茫茫的海洋里,讓我想起清清的河水,“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我們和風箏一起飛翔,在空中飄蕩,那是一首歡樂的歌,那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和風箏自由的說笑、吵鬧,忽然,一陣狂風刮來,破滅了我們的希望,但這依然是首回憶的歌曲! 

  風箏,和你一起飛翔! 

  指導老師:黃曉冬

風箏,和你一起飛翔 標籤:和你一起作文 和你一起走過作文 一起飛翔作文 和你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