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黃龍遊記600字作文

黃龍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愉快之旅中,我和媽媽隨團來到黃龍。

  在這海拔5588米氣勢磅礴的黃龍山腳下,讓人望而生畏。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登為快(哦,搞錯了,不能爬得太快,不然有高原反應的哦!),上啊!

  開始,我們有說有笑,“不過4公里嘛!”一路東張西望。而第二公里時無心看景了,只顧向上爬。三公里后,怨聲怨氣,腳都走麻了,真有點不想走了。而現在也真有好多人“打道回府了”。真是“越爬人月稀啊”!最後一公里了,人一下由上萬人變成幾百人了!我們也累得氣喘吁吁。我和媽媽相互鼓勵,但勝利的曙光給我們了希望,再說爬山本來就是一種鍛煉嘛!堅持就是勝利,為了最後的歡呼,我們努力奮進着!爬了大半,看到美麗的水了,我們興奮極了。最後五百米,四百米,三百米,二百米。近了,近了,更近了,我們做起了最後衝刺。到了!

  激動、熱淚盈眶、愉悅……百感交集。太美嘍!這艷麗的五彩池彷彿專門在向我們勝者微笑。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啊!置身於這人間瑤池,這人間、聖地仙境,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汪汪池水漫溢,遠看彩池宛如碧色玉盤,蔚為奇觀。在陽光照耀下顯得五彩斑斕,如翡翠一般,嵌在龍頭。淋着濛濛細雨,感受着彩池歡樂。給人一種久遠神秘的感覺。真正體會到“人在仙境”“人在畫中游”。

  享受完后遍下山,方才發現我們是我們這個團的第一名,而登上峰頂的人寥寥無幾。黃龍游似乎又為我坦明了一個簡明而深刻的道理……



黃龍遊記 標籤:黃龍溪遊記作文 龍游作文 龍游石窟作文 黃龍作文